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安全月汇报总结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07
分析测试中心自516日在全校实验室工作会议接到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的任务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积极部署,分析测试中心积极行动起来:首先召开实验室会议,就通知内容开始布置任务,由中心主任方萍牵头开展一系列安全工作。
1、每个实验室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实验室安全制度
2、制作实验室安全教育展板
通过展板的制作和展出,加强全院师生对于实验室安全的重视程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366化工学院邀请了绍兴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科章鑫科长给我院师生做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警钟长鸣。
4、实验室积极开展星级评比活动
分析测试中心从从安全制度管理、师生满意度测评、台账完好率、实验室环境以及实验室主任测评,五个环节对每个实验室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五星级实验室两个,三星实验室3个。
5、聘任中心李秀东、许秋梅两位老师为分析测试中心安全督导员。
通过这次安全月的活动,对中心的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9669047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