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绍兴文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隶属于绍兴文理学院,创建于2007年,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中心以服务为宗旨,是为全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技术平台,同时也面向社会开放,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分析测试中心硬件设备先进,仪器配套较全,进口仪器设备价值达1000多万元,包括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镜(UHRTEM)、400M Hz核磁共振波谱仪(NMR)、透射电子显微镜(TEM)、扫描电子显微镜(SEM-EDX)、气质联用仪(GC-MS)、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ICP-AES)、气相色谱仪(GC)、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傅立叶红外光谱仪(FT-IR)、X-射线粉末衍射仪(XRD)、比表面积及孔隙度分析仪(SAP)、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UV-Vis)、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元素分析仪(EA)等。可用于无机、有机成分的定性和定量分析、结构分析、物相分析、表面分析、微区形貌分析等。集分析测试、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为一体。分析测试中心内下设办公室和检测室,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现有人员9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硕士6人(其中中级职称5人)。 

  分析测试中心保证严格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实现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还将根据客户的质量要求,提高检测水平和能力,不断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面向社会,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9668917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