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流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预约流程

注册以及预约流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02
1.      第一次登录用户点击主页左侧“检测预约”板块,点击“注册”, 完整填写注册信息后提交,待管理员进行审核,若有必要管理员将电话联系当事人进行确认,敬请配合(管理员:金老师,联系电话:0575-88341016)。
2.      用户一旦注册成功,便可直接使用该账号进行多次测试预约以及查看个人过往测样信息,请牢记自己的账号密码。
3.      用户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右上方“添加新检测单”,便可进行检测委托单的填写,当需要检测多个项目时,请分开填写,一个项目独立成一张申请单。请参照《资料下载》栏内可供下载的测样须知,认真填写样品信息及分析要求。
4.      提交后的委托单会显示为未审核状态,样品管理员将根据实际送达测试中心的样品情况对所填委托单进行当面审核,审核完成后方可测样。用户在自己的账户下可通过点击“样品名称”查看提交的委托单,对未审核的委托单可以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9670383 位客人